你是我永远的风景,而我在我世界中心。

那就让你把我打倒吧

一年多了 都想不出应该如何去应对这份感情

放弃是必然的

也曾经卑微过

可一再的心动

让人无法逃避

那就让你把我打倒吧


那一段七年的暗恋

我明白亲密关系对我来说 是一件很难的关卡

喜欢是什么呢

坚持的喜欢就是爱吗


我也并不会懂

后来年岁渐长 我终于放下 那七年的夏天都在树荫下凝望的少年背影

如今倒也淡然


只是 对于赤诚的少年 总是多一分青睐

看《三十五岁的少女》她的幼稚 应对了我内心的角色

面对人生的态度 

我应该一直秉持着亚洲女性的牺牲与付出

可实际上呢 

我也非常喜欢

也该以此为成长

法国女性的独立、优雅、不JUDGE

所以我不害怕再去接受你在我的世界里

我不再害怕自己的喜欢被你狂风暴雨的怒吼所摧毁


我既然喜欢你 内心是想对你好的 

所以我会付出行动

你会打倒我吗

还是其实我只是被自己打倒了呢



评论